北京捷迅通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别具一格的“云端运动会”

 为了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活动,缓解疫情之下员工的工作压力。公司基层工会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云端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的是既能减压、又能健身的跳绳项目,参与者需于7月19日(周日)晚20点前上传一分钟跳绳视频至公司员工生活休闲群内,一分钟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

 从7月12日起,每位同事便积极为本次运动会备战,并且互相学习鼓励。

 7月17日下午,招标部同事首当其冲,上传了第一个跳绳视频,优异的成绩霎时在休闲群内掀起了一阵热潮,大家的积极性彻底被调动了起来。接下来,陆续又有同事上传跳绳视频,成绩同样喜人,同事们在休闲群内互相分享自己的跳绳技巧。


 7月19日下午,“云端运动会”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室外气温已经达到了35度高温,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在激烈的角逐中,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依次产生。虽然没有操场、跑道、同伴,但充满着爱的运动会依然热闹非凡。“云端运动会”承载着无限的热情与喜悦,于19日晚20点完美落下帷幕。

 体育不仅是运动,更是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生活乐趣,一种正向思维,一种热爱生命、敢于挑战、不畏困难的向上精神。运动会,自然要分个高下。本次“云端运动会”男生组、女生组前三名分别如下:


 7月20日,公司基层工会对获奖员工以及所有积极参与比赛的同事给予了嘉奖。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激发起所有捷迅人运动健身的热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体魄,我们才能更好地生活,更好地工作!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我们捷迅人一起动起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