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组织召开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企业资信评价相关内容研讨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20年8月5日组织召开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企业资信评价相关内容研讨会。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二级巡视员齐心、市住建委房地产开发处处长庞瑞敬、市交易中心主任胡平有、市招标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建民、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等领导和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李仁友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向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对协会已进行的咨询类企业资信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资信评价向招投标企业拓展的可行性以及资信评价办法的编制过程及要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会领导给予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李建民副主任、胡平有主任、庞瑞敬处长结合自身管理工作,针对招标和投标两个评价办法提出了部分改进措施和完善意见。
      齐心巡视员对京标价协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下一步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会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将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行业协会要抓住这一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试点工作,勇于突破,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林萌会长对住建部及北京市住建委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协会要为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的开展、推进以信用评价为基础的行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深化体质改革与创新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本次研讨会卓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与会领导的指导和完善,为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企业资信评价管理办法的发布实施迈进了重要的一步。京标价协将一如既往支持行业主管部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和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