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青矩技术通过CMMI3级认证,研发实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近日,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矩技术”)正式取得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CMMI) 3级资质证书!实现了与国际主流技术和管理要求的接轨。

      CMMI认证是目前世界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标准,也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准,代表着国际最先进、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


      此次CMMI3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青矩技术不仅能够在软件开发方面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管理体系,而且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制度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与流程,确保软件开发的高质高效。


      多年来,青矩技术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拓展科技人才、推出科技产品,于2016年、2020年分别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双软”认证。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程项目管理科技服务提供商,青矩技术一直致力于“用科学技术为工程项目管理赋能”,并提出“一线一圈”的发展纲要,在注重传统专业的同时积极探索产品创新,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BIM技术、云计算等前沿科技手段,结合自身传统业务核心优势,研发、打造先进的工程科技解决方案。


      未来,青矩技术将持续构建研发科技核心竞争力,着力提高创新能力与产品品质,用科技驱动不断为咨询服务注入新动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