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8月31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会长林萌、党支部副书记王蕙萍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王蕙萍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党旗增光”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初心和使命贯通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现实和未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素养,以及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她指出: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长为会员服务的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追求卓越,同时要加强个人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做好团结协作,在本职岗位上彰显先进性。

党支部纪检委员、财务总监赵春华结合分管的工作,作了题为“做一个讲规矩、守纪律、有担当的人”专题发言,她从纪检委员的角度给大家强调了对于协会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责任的担当问题。

林萌会长就协会如何引领和推动招投标和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他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阐述了中国建筑企业的国际地位,分析了建筑行业改革的大趋势和近期出台的一些重大政策调整变化,以及协会如何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他指出要以“引领”和“服务”为中心做好协会各项工作,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注重调查研究,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了解会员需求,做好全方位服务。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部署了近期协会和党支部重点工作,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进度要求。

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目的意义,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服务本领,改进工作作风,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得到加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党课活动后还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扶贫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踊跃,共捐得善款3950元,目前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京标价协党支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