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组织开展2012年北京市预算定额修编实测工作简讯(一)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209月2日组织召开了2012年北京市预算定额修编实测工作启动会。根据会议部署及要求,参与实测工作单位根据本单位承接咨询服务的在施工程报送了可供现场测定的项目,并于近期在造价处和京标价协的专业指导下展开了定额现场实测工作。

      本次定额修编实测工作,京标价协共有16家单位会员参与,分别是: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德基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筑衡建设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和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维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远瓴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中大信(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瑞华建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赋佳慧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截止到目前,参编单位已深入24个项目开始进行现场实测,涉及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通用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修缮工程等多个专业,完成钢筋制作和钢筋安装、平板LED灯嵌入式灯具安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钻孔灌注桩(高架、明挖)、监控线缆穿管敷设、沿桥架敷设、换热机组安装、螺旋钻孔成孔混凝土浇注、装配式房屋建筑预制楼梯、卷材地毯地面、沥青混凝土铺装等百余项涉及定额子目工作内容或工序的人材机消耗量现场实测工作。


      本次实测过程中造价处领导及协会专家全程参与指导,也得到了项目施工方的大力支持,实测现场使用统一的人材机测算记录表、消耗量测定表获得了第一手实测数据,为定额修编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基础数据资料。

      下一步京标价协将按照实测工作方案实施细则安排,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定额子目的现场实测工作,切实做好与造价处、参与实测单位及专家之间的组织协调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各项计划任务落实,确保2012定额修编工作如期高质量按时完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