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连续举办三期2020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讲座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对促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招标代理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工作,提升招标代理服务质量和水平,20201112月期间在北京建设大厦连续举办了三期培训讲座,来自全市各招标代理机构及相关从业人员近1500人参加。

    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出席了开班仪式。林会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指出:随着工程建设领域改革的不断深入,工程造价改革方案的出台以及关于定额的政策变化,对行业的触动将是非常深远的,未来将逐渐以市场形成价格体系作为业务的主导方式。一系列的新政策都明确招标人将承担招投标的主体责任,为工程招投标服务中介开创了新的市场,将通过更广阔的维度发挥咨询行业的专业价值。对专业人才的专业技能和信用评价要求会越来越高,个人不仅需要提高业务水平,还应维护好自己的信用和行为,才能更好的为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讲座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和学者,内容主要包括电子化招标代理服务操作及招标投标新政策解读、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典型案例及分析、房建系统招标人使用教程、招标代理业务办理指南、交易见证服务指南、工程造价最新政策文件解读等六大方面内容。几位老师授课内容详实、案例生动精彩,实用性、可操作性都很强,得到学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京标价协克服疫情等影响,通过常态化的业务工作机制,将进一步规范北京市招标代理行业,提升招标代理从业人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成为维护良好的招标投标市场秩序的重要举措。京标价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服务为根本,以创新为手段,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行业规范发展、从业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