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建设工程矛盾纠纷调解案例集》编审会

      20201222-24日,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在北苑大酒店组织召开了《建设工程矛盾纠纷调解案例集》(简称案例集)编审会。京标价协会长林萌、案例集编审小组10位专家及京标价协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

      林萌会长首先致辞,他指出,协会即将推出的案例集有四大作用,既是对京标价协纠纷调解中心已开展的调解工作的及时总结,可作为今后调解员培训素材,宣传推介优秀的调解员,更是让行业了解纠纷调解重要作用的好机会。编审人员要将案例中如何调解用心阐述,并对调解案例进行点评,总结亮点,达到最好的效果。

      刘维主任对案例集编审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和已完成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本次调解案例审核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并针对编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三天时间内,专家们通过分组讨论,案例分析,充实完善各案例内容,顺利完成案例集的初步编审工作。


      下一步,京标价协将根据编审计划及本次会议内容,切实做好案例集编审的后续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案例集按时高质量完成。本案例集单行本计划在2021年随第一期《北京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同步发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