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评审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于20201229日在京标价协B52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以下简称资信评价)评审会,对参评企业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全面评审。专家委员会17位专家及京标价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


      本次招标代理资信评审首次采用了线上评审系统评审,刘维主任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向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评审工作方案,讲解了评审系统操作流程,并进行了答疑。

      半天的评审过程中,各组专家在审核过程中认真负责,及时对存在疑议的申报信息进行了商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完成了既定审核任务。同时,大家针对评价系统、评选办法和评分标准提出了中肯、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与建议,为今后常态化的评价工作总结了先进的经验,秘书处在后续的工作中会根据本次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进行修订和完善。本次招标代理资信评价专家评审环节工作圆满完成,秘书处将于近期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