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贸会预计8月底9月初举办 继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 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


      1月15日,2021年服贸会举办首场线上宣介活动,这标志着2021年服贸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开启。据了解,2021年服贸会初步计划8月底9月初举办,继续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办展办会。2021年服贸会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论坛和会议、推介洽谈、成果发布、展览展示、配套活动等,其中展览展示面积为15万平方米左右,高峰论坛、品牌专题论坛、行业会议及推介洽谈等各类活动共计120余场。

  2021年服贸会的展览展示将延续“综合展+专题展”模式。综合展将设置数字服务专区及国别、省区市展区。其中,数字服务专区是本届服贸会首次设置的专区,邀请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国际国内数字服务龙头企业,突出展示全球服务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前沿成果和最新应用场景,助推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发展。国别、省区市展区重点展示境外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各省区市服务贸易发展的特色优势和最新成就。

  专题展突出企业展,拟围绕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以及金融保险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运输服务、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等举办专题展,充分展示各领域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成果。

  品牌论坛和会议将侧重围绕数字贸易开展广泛交流。一是继续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二是举办3至5场高峰论坛,其中继续围绕数字贸易主题举办高峰论坛;三是举办十余场品牌专题论坛和一批行业会议,围绕大数据、科技金融、数字出版、在线教育、人工智能、远程医疗等服务领域热点话题开展研讨交流;四是举办国别推介洽谈、省区市推介洽谈和行业推介洽谈3类推介洽谈活动,为优质服务进出口提供交流洽谈平台。

  2021年服贸会还将继续设置发布厅,举办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活动、权威发布、服务示范案例发布等。

  2021年服贸会也继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在2020年线上服贸会平台基础上,不断丰富平台功能,优化用户体验,持续提升服贸会数字平台的服务保障能力。2021年6月份前将继续向用户免费提供服务。

      来源:北京晚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