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林会长一行赴中铁建设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调研智慧机电在工程中的应用

      随着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目标的提出与发展,智慧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逐渐被人们所重视。为更好的提升建筑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市场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3月4日,京标价协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党支部专职书记王蕙萍、副会长付丽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宝利、会长助理于敏、受邀企业: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的代表、以及秘书处相关人员等一行13人来到位于丰台区的中铁建设集团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智慧机电产业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协会一行来到厂区,在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小军等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风管加工车间,逐一参观了车间半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了解了新做法在预制加工、软接加工中的应用。






      参观后,双方在会议室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小军对智慧机电产业物联网监控系统做了介绍,并对其现阶段的应用情况做了总结。京标价协林萌会长对研发中心在智慧机电的科技研发及落地使用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建筑业的转型升级,需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协会有责任对在实现智慧建造的过程中扎实务实的企业进行广泛宣传与推广,促进行业紧跟时代步伐、做到可持续发展。

      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专职书记王蕙萍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宝利在会上也分别作了讲话,受邀企业代表也针对智慧机电的使用和发展前景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大家开阔了思路,促进了交流,受益良多。下一步,协会将本着为政府、行业、会员服务的宗旨,为推动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