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宏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

北京东方宏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2021年2月23日下午,我支部王燕书记参加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组织召开的非公企业会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后,王燕书记立即在我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交流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书记传达了协会的宣讲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理论亮点。会上,大家积极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绝不允许”,支部按丰台区委要求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书记代表支部述职,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上级党委派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对会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支部为广大女员工精心准备了礼物,书记亲自向每名女员工赠送礼物,让员工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公司其乐融融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光发热,为公司发展和首都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支部将组织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探访爱国教育基地,学习党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带领党员群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工作,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让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