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支部

凝聚共识 砥砺前行

青矩顾问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活动

 

202139日下午,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支部(以下简称“青矩顾问支部” )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支部在京部分党员现场参与活动,同时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青音会议系统”,组织外勤和京外党员同步学习。

支部书记熊峰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北京市住建委机关党委“关于组织‘两新’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京标价协非公企业会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内容。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领会王允国书记的主题宣讲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创新思维,为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和效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1年,青矩顾问支部将在全会精神激励下,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的各项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同时,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以科技赋能工程咨询,为全面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