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召开征求会员单位意见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以及北京市住建委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让广大会员增强获得感,3月15日下午,京标价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征求会员单位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服务对象对协会党建工作、行业管理、业务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需要协会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和诉求。会议邀请了建工集团、住总集团、国信国际、建银、中招国际、中联国际、京城招、德基、逸群、中天运、维公、中泰百聪、中咨华源、世博嘉信以及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5家企业的代表参加,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副秘书长杨芳以及支部委员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协会在开展行业党建活动、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企业当前的需求等展开了讨论。参会代表们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协会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创新性的工作,让会员单位受益颇多,真正起到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代表们也本着实事求是,对企业和行业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协会党建和公益活动的组织、业务培训的侧重和师资的支持、相关奖项的设置以及有关指标指数的制定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发言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李仁友和王蕙萍二位书记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有些还逐一作了回应。王蕙萍书记还就协会近期即将开展的几项行业党建活动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协会工作会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及时加以改进和调整,陆续实施。李仁友书记同时表示,未来党建和扶贫捐助等活动将适当扩大会员单位参与的覆盖面,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尽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协会补短板、抓落实,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后协会党支部将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尽快加以落实,使协会的各项管理更加完善,引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京标价协党支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