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竞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中竞发党支部按照计划在前期组织上党课、参观学习的基础上,于3月19日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分享会,支部书记沈毅主持,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员们按照党支部的通知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与会党员逐个谈体会讲感受,并结合公司的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党员讲到精彩之处不断博得热烈的掌声。大家既畅谈国家“十三五”的伟大成就和2035年远景目标,也回顾公司几年来所取的成绩、进步和未来目标规划;既谈国家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提出公司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建议;既谈到国家科技发展、大数据建设,也提出公司BIM、数据库和计量中心的建设意见,整个交流分享会思想火花“四射”、解公司难题的好“点子”不断涌现。

      大家在发言交流中还一致表示,作为造价公司的一名党员,学理论既要往深处学,更要往实实处落,要把公司的发展目标作为自身努力的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工匠精神,拼搏进取,勤奋敬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把业务做深做精,并在团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员的荣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党员们的学习体会,党支部将在党员活动室展览板上悬挂展出,供党员和团员青年学习阅览。
      会后,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了优秀党员评选测评活动,党支部拟定在上半年表彰一批优秀党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