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国际党支部 “新长征、再出发”党史教育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公司党建工作,2021316日,中联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严晓建同志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新长征、再出发”公司党建主题活动。



“新长征、再出发”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学习

 

      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南昌起义纪念馆和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和听取讲解,重温了这段感人又鼓舞的光辉历史。感受学习,回顾南昌起义和长征历史,我们看到了老一辈党的革命家身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看到了不变中的不断探索乃至自我否定的突破创新,也赞叹于都渡江过程周密的计划、组织、执行能力。学史增信,大家进一步感受和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新长征、再出发”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学习探讨

 

      支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重温党史,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严晓建同志督促大家,能够有幸站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交汇时期,大家是幸福的,同时时代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要响应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要继续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把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融入到贯彻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大局中去。与会公司高管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加深了体会、明确了奋斗目标,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共同努力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充满了信心。




“新长征、再出发”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再出发

 

      本次主题党建活动圆满结束、效果显著。作为“两新”组织,中联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在中联集团党委领导下,在行业协会指导下,积极探索“两新”组织规律特点,创新开展行业机构党建工作,在党建引领之下实现公司十四五新的奋斗目标,为行业、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中联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