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志友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北京志友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
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分享会

      2021年3月19日下午2:00,北京志友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分享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崔海军主持,崔海军书记讲解了《党章》第一章党员,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使各位党员从思想上、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能力及作风方面有更深刻的认识。崔海军书记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均有发生,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执行正确的防治措施,不但有效的抑制了疫情的发生,同时在经济建设上也是世界上唯一的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我国经济总量接近100万亿元,超过5000万人摆脱绝对贫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圆满实现。各位党员深深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变得更加强大。

      大家在发言交流中还一致表示,作为造价公司的一名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党的大略方针,把握时代脉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每一个项目评审上,用心、用行动践行党的新时代思想。并在团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员的荣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崔海军书记对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再一次做了详细说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高素质的完成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