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京标价协莅临政平集团公司调研




      4月27日上午,北京市住建委造价处党支部书记王允国,招标中心副主任李建民,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李仁友,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蕙萍等一行九人调研组专程来到我集团公司走访调研,指导党建及相关业务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政,党支部书记李杰,总经理杨春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造价处党支部书记王允国主持会议,介绍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


      董事长李政首先致词,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调研组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及团队建设专题片对公司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杰详细全面的汇报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总经理杨春利汇报了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管理现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


      调研组查阅了党支部的工作资料,对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开展的团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副总经理兼市场营销中心主任刘田宾、计财部部长袁凤凤分别就招标投标和造价工作进行了交流咨询。


      (通讯员:宋淑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