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造价协会莅临青矩参观、交流




      2021年5月19日 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王禄修、党书记文芳等一行莅临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矩技术”)进行参观、考察和交流,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宏、总裁张超等共同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青矩互联首席运营官周娜娜向参会来宾介绍了青矩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青矩技术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青矩技术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随后,青矩互联百工驿负责人秦姜、青矩科研究技院BIM分院院长许浩等分别对青矩技术在工程科技服务生态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和讲解,包括自主开发及研发的“百工驿”平台、智慧造价机器人,以及青矩技术在BIM技术、工程数据、协同作业管理系统的开发与深度应用等。最后,青矩技术标准研究院院长鲍立功与大家分享了青矩技术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方面所做出的探索与实践。






      王禄修会长对青矩技术的发展以及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给予高度的评价与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青矩作为行业领头企业无论是在传统业务还是在科技创新、标准化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值得大家学习、效仿,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青矩展开更深入、细致的交流。


      交流会中,双方还就造价市场化趋势下的行业发展方向、痛点,以及行业标准化建立、数字化转型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海南造价行业协会与企业的交流,更促进了两地区造价行业的互联互通,青矩也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升级,不断优化和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行业健康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