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与海南造价协会在京签署共建友好协会合作协议


      5月19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与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海南造价协会”)在京标价协会议室共同举行了共建友好协会合作签约大会。京标价协会长林萌、海南造价协会会长王禄修、两协会副会长代表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京标价协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由京标价协副会长付丽娜宣读了《共建友好协会合作协议》的全文。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京标价协林萌会长与海南造价协会王禄修会长共同签署了《共建友好协会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京标价协党支部专职书记王蕙萍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副会长兼秘书长唐腾骅介绍了京标价协会员服务的重点工作;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介绍了纠纷调解和工程造价材料信息发布的开展情况;建科研魏雪倩介绍了标价数据平台建设情况;京标价协理事钟华、吴春华介绍了北京城建集团的情况以及在北京、海南等地的城建集团业务开展情况;京标价协副会长郭怀君分享了关于智慧化建造给行业带来的机会与挑战。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双方就造价行业市场化趋势下的行业发展方向、痛点,以及如何运用大数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王禄修会长在发言时介绍了海南省造价行业改革的进展情况,对造价行业发展的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林萌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是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与首都北京有着充分的合作条件,两地会员单位也有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工程造价咨询行业面临调整,有平台化发展的趋势,协会应引导会员单位研究细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重视今后城市更新改造的市场空间。同时作为行业协会应抓好指数指标的建立,为会员单位及时提供服务。希望通过友好协会的签署能为两地的会员单位增加合作机会,并通过友好交流,促进行业更好的发展。


      友好协会合作,是京标价协与海南造价协会双方友好交往的重要成果,今后两会要更深入的加强联系、交流与协作,推动两地协会及会员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19日下午,海南造价协会一行走访了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青矩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全过程工程咨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