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竞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解放军档案馆展览

追红色记忆  励奋进之志    
中竞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解放军档案馆展览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中竞发工程管理咨询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解放军档案馆展览,开展“追红色记忆,励奋进之志”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沈毅带队,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解放军档案馆是中央级国家军事档案馆,珍藏着从建军到建国的全部革命历史档案,涵盖了从红军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各阶段建设解放军发展历程,其中很多档案都是孤本原件,包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笔手迹等。该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料布设了开国将帅展、解放军发展历程展,其展览史料权威真实、教育震憾力强。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料图片、手迹文物,深切体悟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军人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汲取革命前辈的精神力量,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勤奋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把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做专、做精、做优、做强,为工程建设事业、为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