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一届八次会长办公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于2021年5月26日召开了一届八次会长办公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及秘书处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仁友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单位会员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个人会员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单位会员年度积分管理办法》《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企业资信评价标准》《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标准》的提案。


      会议通报了科技与创新大会组织及报名情况、专家委员会增加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情况、国际服贸会情况、“智造派”品牌构建计划与设想及标价数据平台建设情况。


      各副会长及代表陆续发言、各抒己见,对协会积极、有序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办法、标准的修订提案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各项即将开展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气氛有序而热烈。


      林萌会长就标价数据平台建设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数字化转型是工程招投标和造价改革及信息化时代的必然选择。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成果能改善企业的组织方式和业务流程,形成数据生产和资源化利用机制,促进计量计价等专业工作高质高效的完成。企业应依托工程案例作为支撑,加强数据信息积累,形成指数指标指南,实现数据标准化,使专业性的工作不再过度依赖于专业技术人员的水平,通过新技术、新工具代替人工进行简单重复性高的工作,提升信息利用和工作效率。协会应利用好数据接口丰富、数据接入量大等优势,做好信息审核筛选工作,提升接入信息的价值,做好信息化建设平台的主导推进工作,提升工程建设领域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高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充分发挥了社团组织民主决策的有效机制,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后秘书处将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担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为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