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咨环球(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年度团建和廉政教育活动

      2021年6月18-19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中咨环球(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在北京房山乐谷银滩、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两地进行了团建和廉政教育活动。为达到预期效果,中咨环球公司特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了全程策划和组织实施,由公司总经理带队,北京及周边省市的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本项活动。


      本项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公司年度团建活动,在北京房山乐谷银滩进行,公司员工通过登山、高空玻璃栈桥、漂流、高山滑车,篝火主体、户外烧烤等团建活动,员工敞开心扉,能够增进了解,建立共识,从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第二部分是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听馆内讲解员讲述抗日战争期间平西军民团结一心,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这一段斗争史,并观看馆内的珍贵文物、图片、文字、影像等资料,学习了英雄人物艰苦卓绝的奋斗事迹,让员工深刻认识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