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第一届“科技与创新大会”案例执笔人工作会


      6月24日上午,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京标价协)组织召开了第一届“科技与创新大会”案例执笔人工作会,此次会议为视频会,并在京标价协B520会议室设立主会场。会长林萌、常务副会长李仁友、副会长兼法人代表付丽娜及秘书处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主持,“技与创新大会”专家指导审核组部分专家及60余位案例执笔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维主任首先汇总报告了“科技与创新大会”第一阶段企业的申报情况:各企业积极踊跃参加协会活动,目前申报的案例经初步分类后归为五大类:BIM技术类、智慧智能类、管理类、平台搭建类、其它类。根据现阶段申报情况,刘维主任简明讲述了今后各阶段的工作安排。接着刘扬部长宣读了《“科技与创新大会”第二阶段申报主报告撰写要求》。


      随后林萌会长从政策、工程造价行业发展、“科技与创新大会”目的等方面对此次“科技与创新大会”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并对主报告撰写要求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具体的指导,以及对参与企业表示感谢。林会长指出,企业参与“科技与创新大会”不只是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是对行业发展的支持。通过此次“科技与创新大会”,希望可以帮助企业可以在行业中树立典型,提高核心竞争力。


      李仁友常务副会长及付丽娜副会长也分别对向参与企业提出表达了美好希冀,希望预祝企业可以在此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京标价协将选拔突出项目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上进行推介。








      视频会圆满结束后,“科技与创新大会” 专家指导审核组对下一阶段评审要求进行了讨论,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的评审工作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