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标党支部献礼建党百年,延续精神血脉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筑标党支部举办“光辉百年,献礼建党”系列活动,既是对党史的回望,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对初心的叩问,还是一次信仰的坚定、奋斗的冲锋,更是激励大家赓续红色基因、奋勇向前开新局的呼唤。


      重温入党誓词,读懂初心密码。2021年,筑标党支部发展了新党员,特意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新老党员同时宣读入党誓词,体会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矢志奋斗、甘于奉献的初心,将誓词当作“定盘星”,把铮铮誓言化作实际行动,做风雨中的坚守者,不断用苦干实干擦亮共产党员的鲜明底色。宣读入党誓词,是成为共产党员的第一步,扣好党员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才能更全面地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


      开展主题讲座,赓续红色基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鉴今,方能砥砺前行。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无数革命先驱“我以我血荐轩辕”,正是他们的浴血奋战,才让中国得以复兴。筑标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讲座,并邀请京标价协领导和市住建委造价处领导进行演讲及答疑解惑,筑标员工在党课中领会共产党人烽火岁月里的革命斗争精神,感受红色信仰、崇高人格的魅力,凝聚起传承精神再出发、跑好历史接力赛的磅礴力量。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比起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筑标仅有二十年的历史,更像是一名还在奋力成长的青年,此刻的筑标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2021年,筑标党支部接续奋斗、再创佳绩,被北京市朝阳区委双井街道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为建党百年的最好贺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筑标仍需从过往中汲取精神的力量,才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书写新的华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