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献爱心|北京筑标彰显大爱无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弘扬共产党员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百子园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此次捐款活动中,筑标员工热情参与,除党员和积极分子外,筑标员工也积极贡献爱心,彰显点滴力量,表达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热忱。


      2021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我们站在历史交汇点迎来了党的生日。尽管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中国进入了全民小康的时代,但是相对贫困仍然存在,整个社会中依然有大量的弱势或者困难群体存在,所以爱心和善意永不过时。筑标以及筑标的员工,始终葆有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希望可以用一己之力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正所谓:时代永更迭,爱心不停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