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以及贯彻落实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简称京标价协党支部)于7月15日下午在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院内礼堂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会长林萌,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仁友、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以及协会秘书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该讲座由专职副书记王蕙萍主持。






      本次党课邀请了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党校副教授李冬梅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了授课。李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共创建是民族复兴的时代呼唤”“夺取政权是民族复兴的历史选择”“执政建国对民族复兴的路径求索”三个部分,其中还列举了大量的、鲜活的、详实的史实资料和短视频等,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近三个小时的授课现场始终秩序井然,大家听得十分认真。


      随后,王蕙萍书记对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积极参加本次党课学习,并给予的高度重视进行了表扬。最后,她还通报了协会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她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引导全体党员高标准、高要求参与,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扩大学习范围,并采取红色寻根、参观革命纪念馆、观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教育,使之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是继今年6月16日召开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非公企业党建经验交流大会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党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各非公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号召和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通知要求,共同学习党史、凝聚前进力量,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