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企携手共建 振兴农村经济--春雷精审

      2021年7月29日,春雷精审党支部与史家营乡党委签订乡企共建协议。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史家营乡党委书记汤连成,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冠华,副局长高峰,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宝东,史家营乡副乡长刘冬娜,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询,春雷精审公司总经理解春雷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史家营乡党委书记汤连成、春雷精审公司总经理解春雷在会上作了发言,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是工商联民营企业首例党建创新举措!

      开展结对共建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延伸合作共建领域,强化推动村级党建工作,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发挥乡党委和民营企业党组织在党建领域的自身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地方高质量发展。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利用自身优势,创新融合,不断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