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豫”同舟守望相助,北京京园驰援河南!

      近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省内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据新华社报道,截至8月2日12时,河南此次特大洪涝灾害已致302人遇难,50人失踪。房屋倒塌、地铁停运、农田淹没…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收到严重威胁。


      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应对河南特大洪涝灾害,多省消防及救援人员星夜驰援奔赴灾区,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各地力量的星夜驰援,让我们再一次看到国人的凝聚、善良与勇敢。


      京园公司时刻关注着河南汛情的发展及救援情况,灾情发生后,公司领导层决定,为帮助河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我们努力为河南抗灾尽绵薄之力。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点点爱心汇暖流。7月30日,公司党支部发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救灾倡议,短短2小时内,公司内部员工募捐到了2万余元的爱心善款,大家都在用自己最真诚的方式,表达着对河南灾区人员的坚定支持。




      与此同时,公司心系每一位同事,如有家乡受到洪涝灾害影响的同事均可向公司提出困难需求,公司将竭力给予帮助。


      风“豫”同舟,守望相助,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河南一定能够快速打赢这场防汛救灾保卫战。河南加油 ,我们与你同在。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