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标价协召开第一届“科技与创新大会”案例评审工作布置会


      近日,京标价协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一届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行业“科技与创新大会”(简称大会)案例评审工作布置会。京标价协会长林萌、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及胡定贵等17位评审专家、行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长助理于敏主持。


      首先,刘维主任介绍了科技与创新大会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她介绍到本次大会共收到45家会员单位报送的62个案例,共分为BIM技术类、智慧智能类、管理类、平台类和其他(综合)类等5大类。京标价协专家委员会为案例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聘请了17位评审专家并将专家按照案例类别分为5组,每组设置组长。其次,刘维主任强调京标价协非常重视本次大会的举办。为保障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京标价协成立了以林萌会长为主任,常务副会长李仁友等领导为成员的大会组委会。


      会前17位评审专家收到了由各组组长拟定的评分标准和试评案例,会上专家们有针对性的对评分标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完善评分标准做了充分的准备。刘维主任结合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后续评审工作做了详尽的布署。


      最后,林萌会长总结发言。他指出:大会是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两个方面进行的,其宗旨是为了提升工程造价和工程咨询在整个行业的水平、位置。此次大会也是为了让企业能够对自身进行总结、提高、宣传和推广。大会活动形式多样,展示平台更加广阔,辐射面更大,要求优秀成果案例在专家的指导下要经过多次“打磨”,最终的案例展示成果要经得起整个行业的推敲。林萌会长还根据自己的丰富的评审经验,针对专家提出的疑问做了解答和指导,并对评审专家开展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视频会议高效、务实,下一步专家们将按照会议要求严肃、公正、公平地做好评审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标价协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0720号-2  联系我们
京标价协会公众平台